桉橪

高考去啦

【何尚】Rose and Whiskey3

威士忌华×玫瑰花熙,微量良堂晗芳,ABO设定,ooc预警,6000+


完事的时候,房间里充满了玫瑰威士忌的味道。尚九熙早已晕了过去,何九华趴在他身上,大口喘着粗气,满头大汗。

  

  看到尚九熙身上的痕迹,他皱了皱眉头。

  

  他疯了。

  

  他早就疯了,他从对尚九熙动了心思的一瞬间就已经疯了。

  

  尚九熙不干净,这他知道,可他就是抑制不住的往上贴。他不愿意去查尚九熙曾经陪过多少人,他只知道自己喜欢他。

  

  今天着实把他气疯了。这些日子里,尚九熙没再出去接待过别人,何九华甚至生出一种“他属于自己”的错觉,可今天当他看到尚九熙浓妆艳抹坐在一群中年油腻男中间跟他们有说有笑还不抗拒对方的触碰的时候,他真的快气疯了。

  

  再加上现在九帮信息走漏,证据指向尚九熙,他本就心烦意乱,就一时没绷住。

  

  之前他也不只尚九熙一个床伴,但无论是谁都没有让他she.进去的欲望与想法,原因很简单,他们不配,而且如果怀了也麻烦。包括尚九熙,何九华怕麻烦都没she.进去过,但今天是第一次。

  

  何九华只有在不断地动作中才能让他有一瞬间的错觉,尚九熙是他的。

  

  “操”

  

  何九华从他身上下来,静静地看着面前人的脸,化妆品还真是高档,除了口红被他亲掉了色,哭得那么其它是一点没掉。何九华给他把妆卸了,但没给他做清理,他任性了一回,甚至偏执地想让尚九熙给他生个孩子,那样他就有机会把他帮在身边了。

  

  刚刚尚九熙说,他凭什么。

  

  何九华皱眉,突然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以他对尚九熙的了解,他断然不会在言语上有丝毫的差错与对对方的冒犯。甚至严谨到至让何九华都惊诧于柒堂对于尚九熙的培养,那刚刚的话恐怕也是另有别意。随后发了条信息给王九龙,让他好好查查尚九熙。另一个包房里,王九龙的手机振动,屏幕亮了一下,却远远未能引起床上两个正疯狂**’的人注意。

  

  第二天尚九熙醒来,已是下午三点多,身上红痕累累,被卡车碾压过一般的疼痛让他动弹不得,用唯一能动的手想去抓手机,却因为听到另一个声音顿在空中。

  

  “你他妈不是胡扯吗!”低沉烟嗓中的怒气让人不可忽视,却又被刻意压低声音,“你先是说尚九熙又是说他,现在又扯上秦霄贤,到底是谁,嗯?从你嘴里我他妈还能听到句靠谱的话吗?”

  

  原来还是因为秦霄贤啊……

  

  尚九熙苦笑,将手缩回被窝里,再次闭上眼睛。却听到何九华的脚步声突然响起,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尚九熙努力调整,放慢呼吸,看起来就像一直从未醒来的样子。

  

  何九华走近,蹲在床边,仔细地看着尚九熙的脸,炙热的目光尚九熙没睁开眼睛也能感受到,心里一阵发慌,一时间整个房间安静地只能听到指针在表盘上转动的声音,尚九熙努力控制呼吸速度,却突然听到何九华哽咽的声音,

  

  “九熙,不是你做的……

  

  “不能是你做的……”

  

  “对你我下不去手……”

  

  随后尚九熙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另一只温暖的大手包围,紧紧地被握住。

  

  猛然感觉唇上一阵柔软覆上,

  

  尚九熙抖了一下,却被何九华察觉到了。

  

  “九熙?”何九华猛然抬起头,尚九熙此时再想装睡也不可能了,于是睁开了眼睛,略带歉意,“我也不是故意装睡的,就是醒了之后觉得还有点累就想休息一会儿……”尚九熙越说声音越小,怂了吧唧。

  

  何九华抿了抿唇,起身,丢下一句“你好好休息,饭在保温箱里。”就离开了。尚九熙在他背后小心翼翼地开口,“你要去哪?”

  

  “秦霄贤找我有事。”

  

  尚九熙笑,“好,去吧。”想了想又接了一句,“今晚还回来吗?”何九华点了一支烟,“不了,睡吧……昨晚上我过分了。”随后径直走出了卧室。

  

  

  

  

  

  

  何九华离开尚九熙家,坐进车,踩上油门,一路开车到九帮。办公室外的休息室里,张九龄和王九龙已经西装革履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了,但是一打眼就能看见,张九龄脖子上的点点红印,还有王九龙手上的结了薄痂的抓痕。

  

  “你俩这是……”何九华戏谑的眼神在两人中间扫了一圈,“年轻啊。”

  

  “华哥您先看看自己吧。”张九龄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目光飘向何九华的脖子,何九华愣了一下,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尚九熙在自己的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华哥这是被个小O标记了啊。”王九龙晲着何九华脖子上的咬痕,语气微妙。

  

  何九华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张九龄笑了两声,“昨晚上九点不到把人当着众目睽睽之下扛走,一直折腾到凌晨三点多,六个小时一点不带停的,不愧是万里挑一的强A啊,啧啧啧。”

  

  王九龙笑着点点头,后槽牙不知何时已经咬紧,看来昨天还不够。

  

  “先别说这个了,进我办公室。”何九华打开办公室房门,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顺手解开了脖子上的领带,挂在椅背上,整个人慵懒地往后一倚,“说吧,查到什么了?”

  

  “华哥,你第一次跟尚九熙做的时候,什么感觉?”张九龄一脸正经的问出这句话,差点没让何九华一口水喷出来,“你什么意思?”

  

  “就是,什么感觉,觉得他怎么样?”

  

  何九华放下水杯,侧头想了一会儿,几年前那个夜晚,他这辈子都不会忘。

  

  “他很青涩,和我意料中的会伺候人差别很大,什么都得我主动,我指引着,害羞,可是看样子又不像是装出来的,倒像是什么经历都没有的雏儿。”

  

  “那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王九龙向前探了探身子,“他有没有可能和龄儿一样,从来没接过人?”

  

  何九华猛地一震——张九龄分化成O之后,就坐上了九帮公关总监这个位置,单从这个位置来说,和尚九熙没什么不一样,但是张九龄不一样,他有王九龙,王九龙作为前任帮主的外甥,本就属于“皇亲国戚”,再加上能力出众,深得器重,更是没人敢得罪,况且张九龄分化前也是个硬茬,因此整个九帮也没几个人执意要让张九龄伺候客户,所以至今,张九龄的A只有一个,王九龙。

  

  “你的意思是……尚九熙跟我是他的第一次?”何九华蹙眉

  

  “不然呢?”张九龄从携带的文件夹里掏出一些文件,一份份摊开放在何九华面前,“仔细看看吧,这些都是每次尚九熙给他要伺候的客户下完迷药之后派了别人过来伺候的证据,你是他的第一个男人,应该也是,唯一一个。”张九龄有意无意加重了“唯一”二字。

  

  “为什么?”

  

  “他喜欢你呗还能因为什么。”张九龄耸耸肩。

  

  “但是我的行程泄露这件事的证据不是指向了尚九熙吗?”何九华的太阳穴突突的疼。“不一定,你身边能拿到你行程的人很多,还有秦霄贤,他的嫌疑也够大。”

  

  何九华目光复杂,“还有其他人吗?”

  

  “有。”王九龙点点头,随手将一张照片扔到桌子上,“这个人是集团技术最高的黑客之一,前两天有人攻击以你电脑为中心的集团所有电脑,就是他来修理的。”王九龙微不可见地挑了挑眉,“但我们昨天发现一件事,那个攻击我方电脑的程序是一个闭环程序。”

  

  “是谁下的程序,谁才能在短时间解开,而解开这个程序,他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张九龄补上一句。

  

  “照片上的人……有些问题。”

  

  “我们调查到,他在来九帮之前,是秦氏的人。”王九龙点上一支烟,“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实在拿不准,所以找你来了。”

  

  秦霄贤吗?何九华偏头,“你们尽力,最好查到他背后的主子是谁,而不是一个没边的范围,秦家也是分党派的。”

  

  尚九熙的嫌疑是不是可以洗清了?整个下午,何九华都在想这一件事,直到七点多何九华离开办公室,开往了城北的一家夜店。

  

  再大的城市,边边角角也不会全然干净。夜幕降临,白日里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小巷子,才真正到了热闹的时候。

  

  夜店晃眼的光四放,随着音乐而疯狂舞动甩头的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喧闹,在这里,人不分三六九等,站在舞池里随着音乐疯狂跳动才是最正常的选择。

  

  然而在不远处的吧台前,一个一身黑的男子,带着金丝眼镜,坐在吧台前,周身冷峻的气息与周围人群格格不入,不断有男女来往他身上蹭,被他一口回绝。

  

  郭霄汉推了推眼镜,目光始终看向大门,直到看到一个挺大的脑袋顶着一头锡纸烫的人上了楼,这才起身,跟在他身后始终有十来米的距离,也上了楼。

  

  夜色降临,嘈杂的酒吧里出现了一个身材修长的身影,不用任何人指引直接走向一个卡座,那里赫然坐着一个人——何九华。

  

  休闲时间的何九华脱下了制服西装,换上一件白色外套,深蓝色牛仔裤,一个人坐在那里喝酒,不过令人诧异的是,他身边竟然没一个人。

  

  秦霄贤压下心中诧异,“哥,怎么一个人,要我给你叫几个不?”

  

  何九华吐出一口烟,摇摇头,“不用。”

  

  秦霄贤不知道的是,在他来之前,有很多人都想过来搭讪,大胆的几个上来才说了每一句话,都被何九华的信息素给冲到一边去了,有个女omega不死心,咬咬牙继续往上凑,被何九华一瞬间爆发开的强A信息素直接刺激到现场发.情,还有两个A,一开始因为何九华贴了阻隔贴以为是个小B,也试图往上凑,何九华随手揭了阻隔贴,被何九华的信息素刺激的向对方当场大打出手。

  

  “你认识这个人吗?曹金。”何九华也不多跟他客套,单刀直入。

  

  “嗯……好像是见过。”秦霄贤抿了一口酒,“是在大哥的房间里见过。”

  

  “你大哥?”何九华眯了眯眼睛,秦霄贤确实有一个大哥,秦旻,不过那是个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长大些后回到秦家,虽然身体里流着一半秦老爷的血,却依然不受待见。秦旻这人他是见过的,在秦家的宴会上,他低眉顺眼跟在父亲身后跟商界人士一个个打招呼,到何九华面前也是如此,只是何九华从他温顺的眸子深处看到了一丝被压抑的野心。

  

  何九华当即就知道,这个人,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绝不纳入麾下,但他毕竟是秦家的人,秦家他不是得罪不起,而是不想得罪,毕竟最好还是以和为贵,因此九帮与秦旻的合作极少,即使合作也仅限于些烟酒食品一类的副业。

  

  “秦旻有野心,他想要获取秦家的财产,可他是个私生子,因此他必须要找到一个足以牢固的靠山,而何九华,成了他的第一个目标。秦旻也是个B,但他在那方面不比那些O差,何九华听说。

  

  可正因为何九华一直对他不冷不热,表面亲近私下漠然,又跟秦霄贤走的很近,因此,秦旻一直在尝试着拆开何九华秦霄贤二人的联盟。

  

  秦霄贤点上一支烟,不紧不慢地做着推断,何九华很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我让你做推断,不是陈述事实。”

  

  老秦叼着烟一脸不太聪明的亚子,“这不就是推理吗?”

  

  ”你说的那都是事实。”何九华一口饮尽杯中的酒,“如果那个家伙真的是秦旻的人,那么他很轻松就能推到你的身上,因为从总的来说,他与你都是秦家的人,而他又只是个不受宠的私生子,所以能往九帮里塞人的十有八九只能是你。”

  

  “但是他应该想不到,咱俩的关系已经这么亲密,足以直接把这件事摊到桌子上,你说什么我都会信。”何九华微不可见地挑了挑眉,“但是这次可能不能给你赦免了。”

  

  “为什么?”秦霄贤从沙发上坐起身,

  

  “因为这次,涉及到一个很重要的人。”

  

  

  

  

  

  二楼,高档包厢内,昏黄的灯光笼罩着整个房间,超大size的床上两具身影交叠,孙九芳被身后的男人压在身下,努力控制着口中的呻吟,为数不多的理智在被撞碎的边缘。

  

  郭霄汉仍有规律地律动着,大口喘着粗气,伏在他耳边,“行啊你,瞒我这么久,亏我都交代给你了。”

  

  

  孙九芳把头埋在枕头里,喘着气不说话,换来的是一阵更剧烈的惩罚,眼角已经晕染上红色,Alpha的雪松信息素混着来自Omega后颈散发出来的抹茶香味,在房间里弥漫开来。

  

  孙九芳一阵颤抖,随后便泄了劲,乖乖趴在床上,郭霄汉又拽过他的腰做最后的努力,也到达了顶峰,把套拽掉,打了个结,让它成为了干垃圾,丢到了垃圾桶里,随后把人搂进怀里,双手在孙九芳的背后不停地安抚着,低下头在人额头上印下一吻。

  

  “我没想瞒你。”孙九芳趴在郭霄汉怀里闷闷地说道,“我不说,是因为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他俩关系挺奇怪的,比起炮友,关系更近,两人心里都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缠绕,却也仅限于炮友。两人不谈恋爱,平日里见面也仅限于点头示意,最亲密的时候就是在酒店或夜店超大size的床上颠鸾倒凤。

  

  关系病态化发展。

  

  两人不约而同地都想把这层薄薄的窗户纸捅破,却又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按下这个想法。有时候孙九芳自己窝在家里,拎着一沓啤酒,坐在月光下,突如其来的悲伤总能扼住他。Omega到底是Omega,心底总有柔软脆弱的一面。

  

  孙九芳分化成Omega,着实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意外,所有人从最初都断定他会分化成一个Alpha,至少是Beta,因此从小的生活环境也都是把他当成Alpha来培养。

  但在分化的过程中,情况危急,任务交给人实在不放心,孙九芳出去执行了一次任务,杀了一个Alpha,人是解决掉了,却在刺杀过程中被Alpha的信息素刺激了,直接分化成了Omega。

  

  所有人都觉得孙九芳废了,但是不好意思,孙九芳辜负他们的期望了。

  

  Omega又怎么样?!就算分化成了Omega,他孙九芳也还是柒堂最精锐的杀手,发情期算什么,他就算是靠着抑制剂和阻隔贴,也照样能杀了金融中心大厦顶层的重要人物。

  

  凭什么Omega就得靠着Alpha而活。

  

  到底是个Omega,虽然孙九芳不爱哭,但是一哭起来就容易刹不住,尤其是碰到郭霄汉之后。

  

  他觉得自己挺悲哀的,自己信仰让自己终究孤孤单单。

  

  孙九芳想着想着,突然哭了,郭霄汉感觉到,胸前一片湿润,连忙低下头去看,小孩趴在他怀里哭了,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怎么了这是?”作为何九华身边最得力的助手,郭霄汉的办事能力和风格绝对是不容置疑,可此时却因为这个大头小孩而手忙脚乱。

  

  孙九芳为什么哭其实不难猜,更何况他学过心理学。

  

  他早就想收了孙九芳了,然而,他没办法,因为他们的身份都太复杂了。两个人的感情会被很多东西掺杂,比如金钱,比如权力,再或许,牵扯着柒堂与九帮两大金融势力的利益关系。

  

  “我爱你。”郭霄汉低下头,亲了亲孙九芳。

  

  孙九芳突然僵住了,半晌,郭霄汉都以为他睡着了,可没想到,他闷闷地说了一句,

  

  “你连个临时标记都不给我。”

  

  郭霄汉顿时觉得很无奈,那还不是因为雨露期,要么他在孙九芳身边直接把事办了,要么俩人都不碰面嘛。

  

  郭霄汉低下头,穿过孙九芳的颈间,张开嘴,咬住了他的后颈,把信息素注入其中。

  

  “唔”孙九芳觉得疼,微微扭动。

  

  楼下,秦霄贤和何九华还在商讨如何对付秦旻和他背后之人,却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尚九熙。

  

  他今天没做头发,一头顺毛铺在额前,看起来像个高中生,唯一能看出来像个混夜店的人的就是那一身朋克装,马丁靴和手中的威士忌酒。

  

  露出的脖子满是红痕,这对常混夜店的人来说是一个标志——这个人可以做炮友。

  

  尚九熙今天没贴阻隔贴,Omega的玫瑰花香飘散出来,周围的Alpha纷纷被吸引起了注意,开始往他身边聚拢,尚九熙不以为然,他想通了,何九华朝三暮四身边不缺他一个,他凭什么替他守身如玉,更何况他在外人眼里本就是贱.货一个,矜持什么?

  

  很快就有Alpha和Beta围到他身边,有意无意地说荤话,时不时占两把便宜。尚九熙就像前一天晚上在会所那样,笑着逗回去。事情发展到这一步,表面上说的好听,谁都知道目的是什么。

  

  何九华额头上青筋暴起,吓坏了一边的秦霄贤。

  

  “哥,哥你怎么了,看见啥不对劲了?”秦霄贤瑟瑟发抖,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未来嫂子这是干嘛呢!

  

  何九华喜欢尚九熙的事情秦霄贤是知道的。看到那个场面的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完了那些人都完了,敢对我嫂子不恭敬迟早用麻布袋装了扔公海里去。

  

  随后又怂了吧唧地看向他哥,果不其然,他哥周身已经弥漫起一股杀气。

  

  何九华解下阻隔贴,一股强大的信息素瞬间布满整个酒吧。所有的Alpha全都开始难受起来,纷纷释放出信息素,百分之五十以上的Omega开始发.情。所以A和O纷纷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然而对何九华一点影响都没有。

  

  “哥,你放信息素了?”纵使秦霄贤闻不到信息素,周围人的反应他也不是发现不了。

  

  尚九熙颤了一下,那熟悉的信息素,今天下午还弥漫在他周围,此刻再次出现,心里一阵战栗。

  

  身下此时又湿润了起来,粘粘糊糊的粘在裤子上。

  

  何九华怎么在这里,

  

  哦,也对,毕竟是华爷,他尚九熙一个爬床的bz,有什么资格把华爷留在他自己身边。想必此刻,倒是左拥右抱,花天酒地着呐。

  

     摇摇头,从包里翻出阻隔贴贴在后颈,抬起头却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走来。

  

  心一下子揪紧,疼得几乎窒息。

  

  都不干净,心知肚明。

  

  何九华一脚把尚九熙身边的一个Alpha踢出四米开外,然后坐在了他身边。

  

  “昨天晚上惩罚的还不够?”

  

  “华爷说笑了,昨天晚上你也爽了我也舒服,我们的关系应该还没亲密到干涉对方私生活的地步。”尚九熙摇了摇手中的酒杯,朝他笑了笑,疏离又冰冷,俨然是官方笑容。

  

  但其实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两人相处中,明显是尚九熙更越界。因为他会关心何九华。

  何九华大半夜喝醉了回来,他会熬醒酒汤;

  何九华没吃饭,他亲自下厨;

  何九华不舒服,他去买了药照顾他。

  

  其实何九华也是越界的,因为正常的交易后发生关系不过一两次,而他“光顾”尚九熙整整两年。


评论 ( 49 )
热度 ( 64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桉橪 | Powered by LOFTER